首页 > 县直之窗

县残联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双评”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2-23 16:14:0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近日,内乡县残联机关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2021年度“双评”活动。

图片1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万东在会上作2021年度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报告。他全面总结了2021年残联机关在党组织学习、活动情况,特别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积极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工作,深刻剖析了自己的不足和工作上需改进的地方。他指出,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要在抓好班子建设、制度化建设、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学习积极性方面进一步加强,强弱项,补短板,着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各线上主抓副职分别作了述职。大家积极发言,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成绩做出肯定,对问题直言不讳。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双评”活动,激发了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了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努力改正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我县残疾人服务。 (县残联办公室)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