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卫生监督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学习动员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2-23 16:16:0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强化执法队伍建设,促进干部职工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2月22日下午,内乡县卫生监督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学习动员会。

  会上,李文勇所长传达了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县卫健委“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县建设年活动动员会精神,动员全所上下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壮士断腕的决心打一场作风建设的攻坚战。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部署要求上来,保持雷厉风行向前进的奋斗姿态,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来一场观念、能力、作风的大革命、大提升,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全体同志不可有丝毫麻痹和懈怠,要进一步拧紧螺丝、上紧发条,坚持不懈、同心抗疫,严格执行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机构专项整治工作各项措施和制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医疗机构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全所党员干部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方案化、项目化、清单化推进工作。雷厉风行,牢固树立效率意识,落实“13710”工作制度,善于把雷厉风行与久久为功有机结合起来,以负责的态度、高效的行动和持久的毅力把工作落到实处。主动想事谋事干事,自觉担责担难担险,聚焦观念能力作风的短板,坚持动真碰硬、破立并举、系统施治、真抓实做,使“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为推动监督所思想大解放,观念大更新,作风大改进,能力大增强,效率大提升,发展大跨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有力抓手,以作风转变促进担当实干,大力弘扬务实之风,不断提升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水平,为群众办实事,树立卫生监督执法良好的社会形象,助推卫生监督事业再上新台阶。(王刚)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