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城管局开展“最美城管人”和“执法标兵”评选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2-23 16:21:3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了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营造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贡献城管力量,内乡县城管局从2022年起开展“最美城管人”、“执法标兵”评选活动。

  据悉,“最美城管人”和“执法标兵”评选活动计划每年举办一次,每次评选确定10名“最美城管人”和6名“执法标兵”。旨在通过评选,发掘、推介、宣传一批最基层、最感人、最被认同的先进典型,引导和激发全县城管系统干部职工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人人学习最美、人人崇敬最美、人人传达最美、人人争当最美”的良好局面,推动城市管理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刘天增)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