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瓦亭初中开展“十项准则“再学习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2-23 16:24:30   来源:内乡县政府

  为在新学期营造潜心立德树人的良好氛围,深入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2月22日晚,内乡县瓦亭初中在直录播开展“十项准则”师德师风专项学习活动。微信图片_20220222200907

  会上,高廷权校长传达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南阳市教育局关于启用“南阳市中小学师德评价系统”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全体教师严守十项准则,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全体教师又观看了专家迟希新对《十项准则》详细解读视频,教师对“十项准则”的理解也不断加深,真正理解内涵,领会了精神,其中每一个字句,都刻在老师们的心中。最后,高晓芳、彭金德两位副校长结合“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对本学期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做出具体安排。

  会后,教师们郑重的在师德师风承诺书上签上自己的名字,纷纷表示要把职业道德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能力,争当“四有好老师”、做好“四个引路人”。(魏书涛)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