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内乡县马山口镇召开2022年度重点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2-23 16:51: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22日,内乡县马山口镇召开2022年度重点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二次全委会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成绩、表彰先进,明确思路和举措,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奋力谱写马山口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画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片4

  会议由镇人大主席王成军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全体支村监“三委”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市县驻村工作队人员、受表彰的组干部及受邀的离退休老干部和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镇党委副书记齐冲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2021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现场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于小宽作了题为《重整行装再出发尽锐出战抓落实——奋力谱写马山口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画卷》的主题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全镇工作,客观准确的分析了全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详尽安排了2022年的工作任务,并对工作方法、工作机制、工作作风提出了具体要求。

  镇党委书记李伟围绕“马山过去一年干了不少事;马山是个成就大事的地方;马山必须逢先必争干成事”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了2021年度马山口镇干了不少事的工作成绩,从天时、地利、人和充分说明了马山口镇是一个能干事好地方,是一个能干大事的大舞台,对镇村干部明确提出了逢先必争干成事的要求和希望。

  会议号召,镇村干部要将会议精神和重点工作部署早传达,早安排,早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标准、有措施、有作为;要争时间,争进位,争先进,有红旗就扛、有第一就争;要敢担当,敢亮剑,敢破难,盯重点、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实现全镇经济社会开门红、月月红、全年红,为实现内乡“争当区域发展的领跑者、跨入全省二十强、接近全国百强县门槛”的宏伟目标,贡献马山力量!(曹纲)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