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项目

内乡县召开第十七次重大项目周调度例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2-23 16:46:3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月21日,内乡县召开第十七次重大项目周调度例会。县长张智广出席调度会,县委副书记谷晔主持。gaitubao_ebd938c5084599e000c1726c3681df00_shui_jpg

  会上,县发改委、交通局、产业集聚区、农业农村局、七里坪乡和湍东镇相关项目负责人就我县17个重大项目和3个拟签约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此次重大项目调度是我县新年开春的第一次调度会,也是我县重大项目2021年度考评在接受市第三方评估、县委政府经济工作会后的一次关键调度会。相关项目负责人要深刻认识到20个重大项目的顺利推进实施对我县发展的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与政治站位。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年前提出的项目建设五快一提工作机制新要求,紧扣签约及开工时间节点,力争实现17个签约项目90日内开工达到100%,3个拟签项目一季度顺利上会签约,实现我县2022年第一季度三个一批签约项目开门红。

gaitubao_5552658d1ce424a506a7b7dd306d1c9e_shui_jpg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服务更精准,责任更压实。在项目推进上要大员上前、成立专班、明确专人,招商局和各项目责任单位要与要素保障部门主动对接,确保项目签的好,推进实。各分包项目责任单位、要素保障部门要切实当好金牌店小二,在项目推进上压实责任,尽快办理完善项目前期手续,确保签约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县领导杨明雪、王全州、王宜显、郑双成、刘红玉、郭占雨、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县直相关单位、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刘予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