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水利局:积极与中水北方公司洽谈重大项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2-24 16:08:3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24日,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副院长张嘉军一行从天津赴内乡县水利局洽谈重大项目。

    水利局党组书记马书朝向张嘉军一行介绍了建设青山水库的重大意义。水库建成后,能解决县城北部乡镇的饮水问题,增加灌溉面积10万余亩,可为电厂、仙鹤纸业等重点企业供水,并作为湍河的拦蓄枢纽,调节洪水,具有防洪、灌溉、城镇用水等多方面功能。项目是内乡县实施风光水火储一体化、石漠化治理战略中的重要一步。图片3

张嘉军一行分析了水库建设的几套预选方案,对于选择上坝坝址、下坝坝址、库容规模、效益、移民费用等方面给出了意见建议。中水北方公司对水库建设表示出浓厚的兴趣,表示要争取合作资本开展建设工作,并建议和湍河治理等项目打捆包装实施。

    据了解,这已经是中水北方公司今年第二次到内乡县水利局洽谈项目。内乡县水利局高度重视项目工作,已谋划储备项目总投资超15亿元。(王伟栋)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