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召开四水同治工作联席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2-24 16:36:1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24日下午,内乡县水利局组织召开了四水同治工作联席会,县政府办副主任孙秀华,县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城管局、生态环境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孙秀华指出,实施四水同治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十六字治水方针的重要举措,市四水同治工作领导小组实施月排队,季通报,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逢冠必夺、逢一必争”的观念,积极推进项目实施,并配好好牵头单位做好各项工作。

图片5

会上,水利局副局长王英锋各参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就2022年四水同治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询问工程进度,将各工程年度建设任务分解到月,细化工作目标,提升工作效能。同时要求各单位对纳入的项目要按期报送进度和月报,准确提供佐证材料,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

2022年内乡县列入四水同治项目清单项目15个,总投资25.1亿元,计划年度完成投资10.1亿元,年度投资额度超越上年度60%以上,其中内乡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等9个项目纳入省四水同治重点项目。(王伟栋)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