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学艺术

文联:韩国民新书出版发行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2-24 16:50:3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内乡县作家、诗人韩国民第6部文学作品《等一场春天》由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发行。诗集共有“拷问与回响”“行走与歌吟”“红尘日常”“乡音故情”“与神歌”“诗画合音”“纸上旋律”“舞台朗诵”“如歌散板”9部分组成,收入作者近年来创作的各类题材诗歌323首。其中,反映内乡山水人文的散文诗、谱曲传唱的歌词和反映县域中心工作、搬上市县晚会舞台的朗诵诗,倾情讴歌了内乡发展,呈现出有力的现实表达。

640

  韩国民现供职于内乡文联,系中国诗歌学会会员、河南省作家协会会员、南阳市作协理事、内乡县作协主席。出版有作品集《彼岸有梦》《内心的光焰》《似水流年》《岁月留声》《如诗如画宝天曼》等,荣获河南省五四文艺奖、南阳市第四届、第七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等政府奖项,作品入选《中国散文大系》《河南文学作品年选》《中学生语文读本》《南阳散文四十年》等选集与教辅。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