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残联举行集善残疾儿童助养项目防疫安全包捐赠仪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2-25 14:55:0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24日上午,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善残疾儿童助养项目——防疫安全包”捐赠仪式在内乡县特教学校举行,县残联二级主任科员王少辉带领康复部工作人员现场为在校残疾儿童发放防疫安全包170个。

据了解,集善残疾儿童助养项目是由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发起公益行动,防疫安全包里面装有消毒水、酒精湿巾、手套、口罩、测温计等物资,可以起到预防、消除疫情传播等作用,给残疾儿童带来更多的安全保障。

王少辉一行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学校的各项功能室、学生食堂和宿舍。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教学防疫两不误,学生安全大于天!要思想不放松,严防死守,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要进一步细化各方面防控措施,包括门口防控、校内消杀、防控物资储备、食堂和宿舍管理等防疫工作,确保残疾儿童安全健康、快乐成长,让残疾儿童家长满意放心。(县残联康复部)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