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组织开展2022年城市基础建设观摩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2-25 16:07:30   来源:内乡县政府

  2月23日,我县组织开展2022年城市基础建设观摩活动。县长张智广带队观摩时指出,要进一步督进度、明措施、解难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feafcf0f57ba50f3eb68fdb6e9322958_shui

  这天,县领导张智广、杨明雪、刘红玉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来到教育路西延、西城路、琴治公园北广场、内邓高速与县城连接线、大谢岗至五里堡段道路提升改造、长信路北延牧原综合体至G312线段道路新建、湍西第二污水处理厂扩容工程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全面了解当前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措施,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张智广指出,公共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品质提升和民生福祉改善,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我县实际,认真谋划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对项目再完善、再细化、再落实,确保项目科学规范、切实可行。gaitubao_a00304b6cbbc3acaeff24703ef111bb1_shui_jpg

  张智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科学规划、统筹布局,压实责任、倒排工期,严格按时间节点推进落实,做好前期的调查摸底、测算、群众动员等相关工作,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加快启动项目建设,确保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快速有序推进。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强化质量监管,努力把项目建设成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精品工程,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落实好环境保护各项措施,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