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2-28 10:05:4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26日,内乡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召开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内乡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八届执委会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

图片1

南阳市工商联副主席魏剑理等领导到会指导并祝贺县委副书记谷晔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著伟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文、县政府党组成员周晓峰、县政协副主席朱文华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工商业联合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主抓统战的副职,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片3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雨致开幕词,团县委书记岳超伟代表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贺词,市工商联副主席魏剑理代表市工商联致贺词。

图片5

图片6

图片2

谷晔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内乡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进一步团结工商界人士,凝心聚力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助推内乡加快高质量跨越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全县非公经济人士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把握前所未有的良好政策环境和社会氛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安排部署上来,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夯筑县域“经济高地”。

谷晔强调,要强化思想共识,推动“两个健康”新突破坚决支持非公经济发展,坚决营造最优环境坚决当好非公企业的“金牌店小二”坚决推进非公经济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要凝聚发展合力筑牢县域经济高地 。在做大做强产业上作出新贡献在转型升级上作出新贡献在推动科技创新上作出新贡献在承担社会责任上作出新贡献。要发挥组织优势,展示工商联新风貌。切实扛稳政治责任,切实服务好企业切实夯实组织基础。  图片7

谷晔希望,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不断提高工商联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推动内乡高质量跨越发展,为实现内乡“勇当区域发展领跑者、跨入全省20强、接近全国百强县门槛”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著伟在闭幕式上讲三点意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大势、分析形势、顺应趋势,始终按照两个“毫不动摇”的方针要求,紧紧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全面改进提升工商联工作,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发挥优势,履职尽责,紧紧围绕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献良策、求实效要以教育引导为出发点,在思想政治工作上实现新突破要以调查研究为支撑点,在参政议政上实现新突破要以“两个健康”为切入点,在强化服务上有新突破以履行社会责任为落脚点,在开展公益事业上有新突破以商会建设为发力点,在服务县域经济建设上有新突破。强化领导,建好队伍,持续提升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班子建设要加强队伍培训要健全工作机制要强化支持服务。

图片4

会议选举产生了内乡县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和领导机构。常英丽当选为内乡县工商业联合会第九届主席,会议提议并通过秦英林当选为名誉主席,王民、李国杰、张艳辉等3人当选为专职副主席,尹  潜、闫中良、张红伟、张永耀、李松敏、李刚、连旭、陈立承、时永兵、殷宗文、屈朝红、杨小庆、杨柯军、席国钦、盛冲等15位企业家当选为企业家兼职副主席,路海滨当选为秘书长。选举产生了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常英丽当选为会长,会议提议并通过秦英林当选为名誉会长,王民、李国杰、张艳辉等3人当选为专职副会长,王正杰、刘承翔、刘念、闫文晓、李健、陈明星、庞红玉、苗恩光、柳青旺 、海伟、郭小梅等11位企业家当选为企业家兼职副会长。(文李国杰 春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