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高中隆重举行高三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2-28 10:25:3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这是奋斗的时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成功在招手;这是圆梦的时代,一鼓作气,拼搏到底,梦想定开花。2月26日上午,内乡高中高三年级在北校区隆重举行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图片9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书珍主持。各班、各级部、高三全体学生、各课程组及高三全体教师激情宣誓,教师代表邵亚丽、学生代表李晨号在会上发言,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校党委书记彭丰功在会上作了极接地气的讲话。

图片10

在讲话中,彭丰功要求,最后这100天,各学科教师都要精诚团结,分工协作,群策群力,让课堂起来,让学生起来,让成绩起来。彭书记希望,高三全体师生要发扬不认怂、不认输、不甘落后的内高精神,为破局而战、为擦亮内高品牌而战、为荣誉而战、为尊严而战,为人生出彩而战、为历史精彩而战!

图片11

彭书记还亲写一词与全体师生共勉:

卜算子 · 备考》

日月如穿梭,高考瞬间到;考不足一百天,争分夺秒。

也不蹉跎,苦也不喊叫;待到金榜揭晓时,我们开心笑。

图片12

高三全体教师表示,一定全力以赴,凝心聚力精心教研,精准发力,做学生坚强后盾,为高考保驾护航!做内高优秀教师,为教育添彩争光!

图片13

高三全体学生宣誓:一定不负学校的重托,不负恩师的厚望,不负自己的青春梦想,振奋精神,整装待发;勠力同心,奋楫笃行;征战百日,跨越巅峰;坚持不懈,直到成功!(张俊喜)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