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我带技能进军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2-28 10:29:3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参加了技能培训,自己入伍后就能立即为部队服务。”在2022年2月26日内乡县开展的“我带技能进军营”培训开班仪式现场,内乡县2022年应征入伍青年李连杰兴奋地对记者说。这是内乡县“爱国拥军固我长城、双拥共建振我中华”一项工作创新。图片14

  双拥模范县——内乡县有着悠久的双拥传统,连续5次被评为双拥模范县。每年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县人民武装部、退役军人事务局、人社局等部门坚持将军人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保障其后路、后代、后院“三后”,为军人解除后顾之忧。图片15

  内乡县应征入伍青年30名参加计算机技能学习培训,该项培训由内乡县人民武装部主办,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人社局协办,寅兴培训学校承办。每期30人,为期7天,将举办4期,培训后人人持有全国通用的技能等级证书。

  该项活动对有效的减轻部队压力,支持国防建设,实现强军梦、强国梦具有探索性意义。(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