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国家林草局到内乡县检查2021年森林督查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3-02 08:47:0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1日,国家林草局检查组一行,在孙永涛处长的带领下,到内乡县检查2021年森林督查工作,并组织召开汇报会。省市林业部门相关领导,内乡县政府副县长刘红玉等出席汇报会。gaitubao_Fu3-awWMe_vrOfzphDyv4jeSrXeT

  会上,孙永涛就本次检查的目的、内容、重点等作了简要说明。他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检查工作,并积极做好配合;要科学制定工作方案,提高检查工作质效,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检查工作任务。

  刘红玉就内乡县2021年森林督查工作暨森林资源管理情况作汇报。他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以抓好生态文明建设为己任,扎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持造管并重,持续实施大造林大绿化,严厉打击各类涉林违法犯罪活动,认真落实各项目标任务,林业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新成效,“两法”衔接工作得到省局领导的充分肯定,在2021年初的全省森林资源管理工作会议上作了典型发言。刘红玉表示,内乡县将以此次检查和“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为契机,坚定不移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森林资源管理工作放在更加突出位置,以林长制为抓手,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全县森林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林业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