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财政局关于督促有关机构申请代理记账资格的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3-02 14:47:3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代理记账管理办法》规定,凡在内乡县辖区内从事代理记账业务,必须经内乡县财政局批准或备案,领取由财政部统一规定样式的代理记账许可证书。但目前仍存在一些机构未依法申请代理记账资格、取得代理记账许可证书,而从事代理记账业务。请相关机构立即停止擅自从事代理记账业务行为,到内乡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三楼财政窗口依法申请代理记账资格。

若未经批准擅自从事代理记账业务的机构或个人,内乡县财政局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及有关规定予以查处。

在线申请:http://kjs.mof.gov.cn/zaixianfuwu/pctbxt/

现场咨询:内乡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三楼财政窗口

    电话咨询:0377-83978610

 

 

内乡县财政局

202232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