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改变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 “一卡通”发放模式的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3-03 18:18: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的实施意见》(豫政办【2021】24号)文件要求,按照全市“一卡通”工作的统一部署,我县从今年4月份起,所有直接兑付到人到户的财政补贴资金,将实行以社会保障卡金融账户为载体集中发放各项补贴资金的发放模式。

未持有社保卡的人群要积极到各乡镇社保所申领;已持有社保卡但未激活金融账户功能的人群,要持社保卡和本人身份证到社保卡左上角对应的发卡银行进行社保卡金融账户功能激活,并及时将社保卡信息报送给对应的补贴发放部门。

通过社保卡发放的补贴涉及农业农村、民政、林业、水利、人社、教育、乡村振兴、农机、应急、交通运输、卫健、退役军人等多个部门,望补贴对象知悉后,积极行动,及时办理相关事宜,确保各项补贴工作落到实处。咨询电话:0377-65362007

 

                              内乡县财政局

                              2022年3月3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