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卫生监督所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3-07 17:14:2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连日来,内乡卫生监督所以“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结合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一是专项整治五小行业实施分片划块,责任到人,落实到店的管理模式,针对不同路段、不同监管对象、不同责任人建立整治网络化管理,严格问责制,强化分片包干责任,健全全覆盖、精细化、多元化的管理体系。建立详细五小行业监管对象资料库,做到有店必走,绝无遗漏,各责任人在各自责任区块排查摸底,并对店内卫生情况做好记录,发现问题的必须责令整改;二是护卫健康,整肃行业环境。卫生健康相关行业关乎群众生命健康权益,着力开展非法医疗美容、诊所、医疗废弃物和学校饮用水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大力打击危害群众生命健康的非法医美行为,整治诊所虚假宣传、过度诊疗和无证行医等违法行为,让群众放心就医、明白消费。

所所长李文勇表示,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要贯穿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始终,凡是对群众有益、让群众满意、合群众心意的事情,就要办实办好,要形成工作机制,确保常态长效。(王刚)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