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瓦亭初中举行第二届“三八红旗手”颁奖典礼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3-08 18:04:1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鲜花映在脸上,笑意写在心里,自信扬在眉梢......3月8日上午,内乡县瓦亭初中第二届“三八红旗手”颁奖典礼在教学楼前举行。全校师生欢聚一处,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微信图片_20220308122618

  “25个寒暑易节,她用真诚打动学生的心灵,用热情点燃学生的激情。引领课上有她飒爽的英姿,理化实验有她疲倦的身影......她就是勇挑重担,恪尽职守的何纪平老师!”表彰会上,主持人或抑扬顿挫或慷慨激昂富有感情的宣读王培菊、庞红娟等10位“三八红旗手”的颁奖词,她们依次上台,挥手致意。学生代表代表为她们献上鲜花。

  高廷权校长的鼓励和希望真切入心:学校的发展,占全校教师百分之八十的女同胞作出了重大贡献。年轻美丽的女教师把智慧和辛勤献给了学校,学校必将为女教师搭建展示才华实现梦想的平台......女神们个个仪态大方,靓丽闪光,聆听领导的致辞,享受师生的祝福。更加信心十足,纷纷表示要工作生活上,勇于担当,提高个人素养,做好时代楷模。

  简短的庆祝活动,让瓦亭初中的春天气息更浓!(魏书涛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