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巾帼相约聚基地 拓展运动展风采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3-09 11:15:4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县政府办联合矿产资源交易中心、县医疗保障局相继在南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开展迎”三八”职工拓展运动会和迎“三八”趣味运动会。女同胞践行了巾帼不让须眉,红颜不输儿郎的运动精神,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示着新时代女性风采。图片1

拓展运动会项目根据单位或团体需求量身定制,打造专属套餐服务。按照医保局要求设拔河、电子射击、羽毛球、乒乓球四个比赛项目,结合政府办情况,设拔河、同心鼓、运筹帷幄、达芬奇密码四个比赛项目。极具特色的比赛项目,旨在锻炼体魄,放松身心,凝聚力量,传承精神。比赛评委由实践基地军事教官及专业裁判员担任,每场比赛都是极具挑战,精彩激烈的。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留下了很多难忘的瞬间,掌声、欢呼声把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展现了巾帼风采。

图片2

在颁奖仪式上,活动单位领导给予了高度评价,感叹道:“南阳基地承办工作热情用心,接待服务周到体贴,我们来对了地方,比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真正感受到专属“女神节”的独宠。”。“三八节”运动会圆满落幕,受到了单位领导及所有参赛人员的一致好评。图片3

   南阳实践基地先后承接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机构举办的各类体育活动、赛事、会议近百场,基地内建有多座符合标准的各类训练、比赛场地,室内场馆5个、室外场地6块。南阳实践基地全年皆可承接拓展团建、党建活动、会务接待、研学旅行、军营体验、企业内训、救灾防控等活动及足球、篮球、乒乓球、斯诺克台球、棋类、真人cs、电子射击、室内攀岩等赛事,有效提升团队的凝聚力、执行力。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