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水利局多形式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3-09 11:26:03   来源:内乡县政府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凝聚干部职工的向心力3月8日,内乡县水利局组织机关全体女同志及局属单位女职工代表开展了系列“三八”妇女节活动

图片6

下午两点,先在会议室召开了担当时代使命 巾帼建功立业座谈会,部分代表结合自身成长,围绕工作实际,就新形势下如何充分发挥女性优势做好水利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充分展示了水利队伍女同志良好的个人形象和团队形象。

会后,到方山开展了“握手春天相约方山”健身活动,先后举行了登山、拔河、跳绳、唱红歌、打羽毛球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女职工们积极踊跃参与比赛,活动现场喝彩声、欢乐声、鼓掌声此起彼伏,经过一场场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图片5

最后,到园内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行动,大家纷纷撸起袖子,拿着火钳、扫帚等工具对道路两旁的垃圾杂物进行了清理,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水利系统女同志们积极向上、健康活力的生活、工作态度,凝聚了合力,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女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精神更积极的心态投身于工作,在水利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开创水利事业新局面贡献力量。(王诺)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