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三小:家长志愿者用“心”护学 为“爱”站岗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3-09 17:10:1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促进学校交通秩序,给小学生们创设一个安全、文明、有序的上下学环境内乡三持续开展“文明交通”家长志愿者护学活动。

热情的学生家长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每天早中晚的上下学时间,家长志愿者们站在风中、雨里、阳光下......为学生指引,帮忙;协助值日教师、保安共同维持秩序,疏导校门口路段人流和车流。每天身着红马甲的家长志愿者护学场景,成为内乡三小一道亮丽风景线。热情的志愿者家长积极参与执勤,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1692689713

内乡三小开展家长志愿者活动,保障了学生上下学安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同时也是认真落实“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再一次行动。

1497303007

教育是一场爱的接力,校园安全更是一场爱的传递!三小家长志愿者护学活动不仅给孩子们铺就了一条安全的放心路,三小家长志愿者更是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爱与温暖。(孙舒)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