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省政府办公厅领导莅临内乡调研储煤基地项目建设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3-10 16:23:1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9日,省政府办公厅六处处长石红育省发改委运行局局长赵新民等省有关领导,在县长张智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明雪的陪同下,到内乡县储煤基地调研指导省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webwxgetmsgimg

张智广详细汇报了项目开展情况。近年来,内乡县紧紧围绕“五大战略”目标纵深推动,特别是“枢纽经济”(物流+产业)破题推进,重大基础能力持续提升,多年来集聚的势能发力、动能释放,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呈现出新的活力。交通物流方面围绕打造枢纽经济新业态,建成了占地1500亩的煤贸物流园,铁路专用线正式通车,承担了国家战略煤炭储备任务。

webwxgetmsgimg (1)

webwxgetmsgimg (2)

省、市专题调研组听取汇报后,对我县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并对下步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内乡县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在后期省重大项目建设中,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压实工作责任,密切与陕煤化合作,深度谋划建设好储煤基地二期工程。未来要形成年交易量5000万吨,动态储煤500万吨,年交易额达到500亿元的大型煤炭陆港,助力南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助力中原河南更加出彩。(贾 玲 刘晓明 刘琦超)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