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3-11 14:04:35   来源:内乡县政府

3月10日,我县召开“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明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县“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gaitubao_f0aeb496ed8ddbbdbd39c2d0b3cea086_shui_jpg

杨明雪指出,2022年河南省重点民生实事首位就是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取证,省委、市委、县委已站在“两个确保”的高度,对“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集中力量补齐短板。要突出重点、聚焦聚效,决战决胜一季度。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各成员单位、各企业主要深入一线,督导查看重要环节,相互交流借鉴,认真反思、查摆问题、迎头赶上,形成全县上下齐头并进的工作态势。要加大推进力度,以起步即冲刺、开战即决战的姿态,对标对表目标任务,建立工作台账,摸清底数,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创新工作方法,按每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10%的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要强化督导、压茬推进,持续推动工作落实,抽调人员组成工作组,采取推磨形式,对各成员单位进行全覆盖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交办整改,全力以赴打好打赢“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这场战役,确保我县在第一季度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县直相关单位、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