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2022年城市基础建设项目工作汇报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3-11 14:14:33   来源:内乡县政府

  3月10日,内乡县召开2022年城市基础建设项目工作汇报会。县长张智广出席会议并讲话。8bdb8be228aa571a9b0992d4e3a3630f_shui

  会议听取了县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公路局等相关单位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总体规划情况、工程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并就计划建设的相关项目进行了研究讨论。

  张智广指出,基础设施建设是城市建设的重中之重,又是办实事、惠民生的民心工程,过去一年,各部门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前期工作,为今年相关工作继续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2022年要以项目为抓手,全面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推动城市建设全面提质增效。5eabea7934b64060788d20044f41818a_shui

  张智广强调,要高度重视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重视项目争取工作,扎实做好项目论证储备、上报和实施。要分清轻重缓急,把群众最期盼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解决好。要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本着对内乡发展负责、对内乡人民负责的原则,以务实有效的具体举措,强力推进实施。要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台账,明确责任,破解难题。要确保工程质量和工程工序,加强工程质量监管,严格按照城市管网、排水防涝、道路、绿化等基础设施的建设规范进行施工。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住建部门要加强统筹调度,细化任务分工,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协调配合,定期调度督导,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如期完成建设任务,确保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真正为加快城市发展提供强力支撑。c3548746eaae371a450643766b898e04_shui

  副县长刘洪玉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突出重点,围绕城市基础设施和县域经济发展,完善配套设施,要注重落实,坚持规划先行,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发改委、自然资源局、财政局、湍东镇等相关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