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马山口镇:改造老旧道路,消除安全隐患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3-14 11:05:3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马山口镇集镇部分道路因修建年代久远,出现破损情况,不利于群众出行,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保证街道畅通,马山口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对集镇老旧道路实施改造升级工程。

图片2

3月11日上午,在工程车辆发动机轰鸣声中,马山口镇集镇老旧道路改造升级工程正式开始施工,本次改造升级街区道路工程铺设沥青共计1100多米。通过改造集镇街区道路,整治道路安全隐患,便捷了群众出行,加快了集镇提质升级。

下一步,马山口镇将继续深入开展以“创新观念、提升能力、提升效能、优化作风、优化环境”为主题的“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力争为群众办更多的贴心事、舒心事、暖心事。(曾建波)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