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重大项目第十九次周调度例会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3-15 16:59:34   来源:内乡县政府

3月14日,内乡县重大项目第十九次周调度例会召开,县长张智广出席调度会,县委副书记谷晔主持。0030d2537157775a684c71862fb4a094_shui

会上,县发改委就全县重点项目谋划上报总体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各乡镇及县直相关单位就本单位重点项目谋划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

会议指出,本次重大项目谋划工作专题调度会的召开,是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我县下达2022年重大项目谋划入库的目标任务的要求,同时也是就我县项目谋划工作如何破题、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项目谋划力度的有力举措,旨在以项目谋划工作的新突破促进我县经济的大发展。1d3ac13850c74f0eb15134c6dea8ce6f_shui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项目谋划质量,牢牢树立项目为王的意识,把项目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要始终把项目谋划工作作为头等大事、首要任务、第一责任来抓,成立项目专班,明确专人,大员上前,细化责任,切实增强抓好项目谋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探索,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我县项目建设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基础。d8657cef72d9a3d6409ec39845becb20_shui

会议强调,各乡镇、相关县直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出台的“三个一批”重大项目建设新的考评办法要求,加大力度、加压紧逼,确保项目谋划更精准,项目管理更精细,项目推进更扎实,为我县2022年重大项目建设在全市继续保持领先位次打下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成功召开!

县领导杨明雪、王全州、王宜显、郑双成、刘红玉、郭占雨、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度会。(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