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培训补贴资金的公示 (2021年第三批)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3-16 14:34: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21年第三批)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力推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创业工作,按照2019-2021年开展职业技能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提升就业能力,拓宽就业门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的稳就业工作。根据国办发〔2019〕24号、豫政办〔2019〕50号和豫人社办〔2019〕92号文件、豫人社办〔2020〕10号、豫技领办〔2021〕3号文件精神,对农村转移劳动力及脱贫劳动力、失业职工、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开展技能提升培训,经评价鉴定等级合格的、结业培训合格的予以补贴。各专业技能提升培训,现已全部结业。经审核审查材料符合补贴条件的有鉴定中级工培训时间不低于85学时并取得职业等级证书(按每人1500元执行共83人计12.45万元)、有鉴定初级工培训时间不低于72学时并取得职业等级证书(按每人1200元执行共491人计58.92万元)、结业培训取得培训合格证书的(按每人700元执行共796人计55.72万元),第三批共计1370人应拨付共计127.09万元。经申报审核和大数据比对,内乡县恒通职业培训学校、内乡县经典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内乡县博创职业培训学校、内乡县启萌职业培训学校、内乡县雪绒花职业培训学校在2021年11-12月培训的1370人,经初审符合财政补贴政策,现对社会公开公示,公示期三天(2022年3月16—18日)。

  附:2021年技能提升培训公示名单

  1.内乡县恒通职业培训学校培训学员台账409人;

  2.内乡县经典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培训学员台账319人;

  3.内乡县博创职业培训学校培训学员台账163人;

  4.内乡县启萌职业培训学校培训学员台账170人;

  5.内乡县雪绒花职业培训学校培训学员台账309人。

  公示监督电话:0377—65325270,0377—65330089

  

    

                                                                                                             内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3月16日\

附件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