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实践基地落户内乡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3-16 21:36:07   来源:内乡县政府

  3月15日上午,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我县举行。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时明德、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周显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雨、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周晓锋出席授牌仪式。

gaitubao_c29b6e15c14e090ebc3990c488daf2c3_shui_jpg  王雨在致辞中对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实践基地落户内乡表示祝贺,并指出有了这个平台,对于促进内乡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推动乡村振兴都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文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创建“全省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示范县”为契机,坚持创新文旅发展、赋能乡村振兴、进一步巩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成果,努力打造内乡公共文化建设高地,为建设南阳省级副中心城市贡献内乡力量,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a3a675215b5ec354ceff7d02cebe3d8b_shui

  时明德表示,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将与内乡县加强沟通合作交流,围绕地方公共文化建设出谋划策,在人员培训、案例挖掘等方面深度合作,推动公共文化工作更好地发展。

  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周显峰和县文广旅局主要负责人交换了双方合作共建协议书。(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