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大决策预公开

关于对《内乡县地方粮食调控管理办法(试行)》 征求意见的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3-17 09:01:2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统筹解决农民“卖粮难”问题,平抑粮价,稳定市场,落实粮食安全地方党政责任,依照相关政策规定,县人民政府决定自2021年夏季起在我县启动粮食调控收购工作。为规范粮食调控收购工作,县政府于2021年6月2日制定出台了《内乡县地方粮食调控收购管理办法(试行)》(内政﹝2021﹞ 9号)。该《办法(试行)》推出并经推广应用后取得了显著成效。但经过近一年的实践检验和经验总结,发现该《办法(试行)》存在调控手段不够全、政策涵盖不够到位等问题。2022年3月16日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进行修订完善,以进一步用足政策、规范粮食调控工作,更好支持服务县域社会经济发展。

  现将新修订的《内乡县地方粮食调控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上网公示,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征求意见期限为30个工作日。请提出意见的单位和个人,于2022年5月1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电话、信函等形式,将意见反馈内乡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电子邮箱:yndaaa@163.com

  联系电话:0377-60326727

  邮寄地址:内乡县城关镇菊潭大街内乡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内乡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2022年3月17日

附件:《内乡县地方粮食调控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