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工商联走访副主席副会长企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3-18 15:52:2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内乡县工商联班子成员走访仙鹤纸业、和信农牧、川渝情食品等副主席(副会长)企业,传达省市县有关文件精神,安排推进“万期兴万村”工作,就开展企业家副主席轮值活动、加强工商联机关建设、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征求意见建议。

图片3

内乡工商联给企业授予副主席(副会长)牌子,送达了《南阳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审议修改稿),请企业家积极审议、提出意见建议,介绍了县“万企兴万村”工作开展情况,指导企业巩固好原有结对帮扶成果,继续探索参与乡村振兴的新路径,收集报送帮扶助兴数据,同时参观生产车间、了解企业运营状况,征集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内乡工商联将密集走访副主席(副会长)企业,并深入乡镇商会,遍访所有执常委企业,持续加强工商联建设,为推进乡镇商会登记、深化“万企兴万村”工作、优化服务职能提供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