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行政审批中心:异地经商不用慌 全豫通办来帮忙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3-21 15:04:3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真是太方便了,这样的好事简直想都不敢想,现在营商环境这么好,我人在内乡,在镇平开饭店,还没到镇平,在窗口提交申请,只要短短十几分钟,营业执照就办出来了,真是给我们这些老百姓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内乡县个体商户宋女士高兴地说。图片2 (1)

  3月18日,宋女士在内乡县政务服务中心帮办代办窗口咨询后提交了个体营业执照申请的材料,帮办人员帮助其完成网上个体户开办申请,在经过数据推送至镇平县玉都市场监管所完成线上审核后,十几分钟时间营业执照就领取成功。

  宋女士说,本来只是路过内乡政务服务中心咨询下去镇平县办理业务需要什么手续,结果窗口工作人员告知他现在可以跨区域全豫通办,并现场帮他办理了营业执照,免去两地奔波。据悉,这是内乡镇平两地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两地办理营业执照,方便两县群众制定的跨区域办理领取的2022年的首张营业执照。接下来,我县将进一步探索和拓展跨区域通办的服务范围,为企业和群众跨区域事项办理提供便捷服务。(金玉娟)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