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重大项目第二十次周调度例会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3-22 12:03:13   来源:内乡县政府

  3月21日,内乡县重大项目第二十次周调度例会召开,县长张智广出席调度会,县委副书记谷晔主持会议。

2b51bc58648262fde5e022f28a03a803_shui

  会上,县发改委就全县省市重点及“三个一批”项目中的17个项目总体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各乡镇及县直相关单位就本单位承担的项目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dd3bb330ccee39064695e64d26de7339_shui

787492369e8789f71bf1e9f742309120_shui

  张智广指出,当前我县项目建设工作存在三个缺乏,实施计划缺乏精细,推动进度缺乏效率,落实责任缺乏合力。各业主单位和责任单位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制定精细化的项目实施计划,共同研判梳理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细化任务,建立台账,持续跟踪推进解决。要切实提高推进效率,对于已签约的项目,业主单位要及早立项备案,明确抓手,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党员干部提升自身抓项目工作的能力,相关单位、要素保障部门要切实落实责任,形成“抓大项目、大抓项目、抓好项目”的合力,以有解思维解决问题,在项目推进管理上形成闭环。

  张智广要求,各项目责任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抓住项目建设黄金时期,做好前期工作,加快项目实施进度,提高效率,及早开工,形成工程量。各单位要集中力量、大员上前、靠前指挥,提高项目落地转化率。要素保障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持资金、要素、服务跟着项目走的理念,将服务端口前移,释放“容缺办理”“多评合一”“联合审验”等集成效应,全流程、精细化保障项目加快建设。县发改委大项目办要加强跟踪调度,县效能中心要围绕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开工建设、入库统计、投产达效等环节强推重督。

  张智广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摒弃“一会了之”“会而不动”的思想,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持续发力、攻坚克难,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按照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建设考评办法及“五快一提”工作机制,推进我县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为2022年重大项目建设全市领先做出应有的贡献!

  县领导杨明雪、王全州、郑双成、刘红玉、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度会。(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