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政府办积极开展“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周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3-25 13:45:1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22日至3月28日是我国第35个节水宣传周,为切实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充分发挥单位在建设节约型社会中的表率作用,3月22日上午,政府办启动了“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节水意识,提高水资源利用率,促进节约型社会建设。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政府办党组高度重视节约用水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水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通过线上学习,写心得谈感悟,全力谋划推动公共机构节约用水工作,充分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形成全社会节水的良好风尚。

  二是统筹协调,广泛动员。政府节能减排办广泛动员全县公共机构干部职工,积极收看《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及公共机构节水“云课堂”活动,深入学习领会节约用水工作的重要意义,促使大家深刻认识到节约用水的重要性,提高了“惜水、爱水、节水从我做起”的自觉性,促进了节约型单位工作的顺利开展。

  三是强化阵地,争得实效。各科室通过LED、新媒体等线上与线下多种宣传手段,积极开展宣传活动。重点宣传节约用水和绿色发展理念,营造绿色节约的良好氛围。

  水是生命之源,一点一滴当知珍惜。在下步工作中,政府办将持续加大节约用水宣传工作,切实增强全民水资源节约保护意识,加强惜水、节水、护水工作力度,将节水工作真正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