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李永到内乡县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3-25 14:14:2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24日,南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永在县长张智广、县委组织部部长王雨、副县长郭占雨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陪同下,到内乡县政务服务中心督导疫情防控并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走进政务服务大厅,李永详细了解中心日常防控调度、窗口防控、群众扫码测温登记等情况,仔细查看工作台账,并认真听取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汇报,分析研判形势,部署疫情防控任务。李永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服务企业、和群众的第一线、最前沿,人员相对密集、流动性大,中心要认清严峻形势,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动态清零”的总目标,充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守牢守好防线,用大家的辛苦指数来提升群众的安全系数。

图片2

县长张智广要求政务服务中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加强重点人员管理,摸清入驻人员底数,坚持关口前移,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消毒、登记等防控措施,确保无缝衔接,不漏一人。同时要增强服务意识,压紧压实中心各方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李永随机查看了内乡政务服务中心解决“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运行情况,询问正在办理税务业务的群众事情好不好办、程序复杂不复杂、手续多不多。听到群众回答“现在办事真方便,两三分钟就能完成”的时候,李永叮嘱中心一定要时刻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不断转变观念作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罗新建  张菲菲)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