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水利局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年心得体会交流和笔记评比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3-28 10:02:4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25日下午,内乡县水利局举行“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活动,党员干部相互交流学习心得,评比学习笔记。图片2

  王娟、李岩等就学习《习近平要求年轻干部提高“七种能力”》交流心得体会。学员普遍认为: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调查研究能力,深入到工作中去,将调研结果转化为具体措施,要增强科学决策能力和部署能力,增强风险意识,做好随时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准备,提升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的能力。张娟、刘海玲等就第一阶段查摆问题进行交流,对照完善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按期按标准整改到位。

  交流结束后,继续开展学习笔记评比。现场选取机关股室17本笔记现场评比,从记录内容多少、字迹工整、感悟深度等多方面综合评比,进行打分。广大党员干部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评出先进单位5个。

  自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始以来,内乡县水利局坚持用好“对标对表找差距、学习研讨转观念、立足本职提能力、聚焦问题转作风、树正导向激活力”五项措施,做到学干并重、查改贯通,练就过硬本领,在行政审批、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王伟栋)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