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小麦条锈病赤霉病防控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3-28 10:13:58   来源:内乡县政府

  为有效防治小麦条锈病、赤霉病发生和蔓延,确保夏粮丰产丰收。3月25日,我县召开小麦条锈病赤霉病防控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全镇小麦条锈病、赤霉病防控工作。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宜显出席会议并讲话。gaitubao_d871d64c4d0886e3ace62ae1b0b19975_shui_jpg

  王宜显指出,从现在起到4月底是小麦条锈病、赤霉病防控的关键时期,农时紧、任务重,刻不容缓,一定要抓住短暂的防治窗口期,落实好防治举措,统一组织发动,统一安排部署,统防统治,迅速行动,确保防治效果,夯实夏粮丰收基础。gaitubao_72acb32ab23155a781cdf9eb1ef822ee_shui_jpg

  王宜显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把握时间节点,抓紧抓好小麦重大病虫害防治措施落实和应急预案,落实关键防治措施,确保组织领导到位、资金落实到位、技术指导到位、防治措施到位、督导检查到位,确保不出现重大病虫灾情危害,为全县农业农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各乡镇主抓农业负责人、农业系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