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电商创业科技孵化园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3-30 11:51: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25日上午,内乡县电商创业科技孵化园举行“内乡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南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徐飞,就业创业科科长吴献贵,双拥科科长王爽,南阳市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促进会秘书长何思卿等领导出席,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高晓飞,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庞绍奎,副局长和子明,以及内乡县电商创业科技孵化园党支部书记、管委会主任马荣华等园区管理人员参加。图片1

园区党支部书记、管委会主任马荣华早年供职于辽宁鞍山空军某部,他利用自己特殊身份广泛开展“关爱退役军人活动”,累计安排近20名退役军人就业。20222月,园区为我县入伍新兵提供高质量“我带技能进军营”培训活动,累计培训优秀学员30余名,深化了我县“河南省双拥模范县”的带头作用,践行了县委县政府赋予的“服务社会”的光荣职责。

图片2

揭牌仪式后,大家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园区的网仓、运营中心、众创空间、培训中心等区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对园区连年来对退役军人的关爱深表感谢,并且对园区的茁壮成长以及积极参与社会事务表示赞扬。

园区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认识,扎扎实实做好退役军人技能培训工作,帮扶更多的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为我县乡村振兴事业、拥军优属工作加油助力。(和子明 梁婉琪)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