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张智广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扩大)会 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4-03 09:32:3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2日,县委书记、县长张智广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三次常务(扩大)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

gaitubao_Fu7IEF3AmmrsOywMg21uhLkQ8Vly

会议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的起草过程、基本框架、主要内容,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是内乡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汛情叠加等多重挑战,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保持定力、精心部署,勇毅前行、难中求成,全面做好“六稳”“六保”,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顺利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政府工作报告》是做好政府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是对全县人民的庄严承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做到“民有所呼、政有所应”。要精准对标上级精神,全面贯彻上级最新决策部署,与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报告精神有效衔接。要认真总结成绩,敢于直面问题,不怕揭短亮丑,关注群众需求,梳理清实施的民生实事。充分吸收各方面意见建议,对报告进行修改完善,使报告内容更加精炼、层次更加清晰,努力形成一个符合上级精神,契合内乡实际,能够凝聚共识、指明方向、鼓舞士气、激发干劲的好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杨明雪、张卫、王宜显、郑双成、刘红玉、崔宏伟、王锦瑾、朱军、周晓锋、付栓柱,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县宝管局局长路登伟出席会议;会议邀请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欧阳玉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钦、县政协副主席朱文华列席会议;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农业农村局、人社局、城管局等40余个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