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委书记、县长张智广督导检查假日疫情防控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4-05 08:45:44   来源:内乡县政府

  4月4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张智广带队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假日期间我县部分行业、重点区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6fe8aef7cd69cb4ae0f27985bf701171_shui

  张智广一行先后来到商住小区、医院、学校、药店、高速卡口、酒店、社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实地走访察看了公共场所消毒、进出门登记、三码查验,以及外来人员进入、外地车辆劝返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张智广详细询问在场工作人员对疫情防控知识的了解情况,查看一线工作人员核酸检测情况,并叮嘱他们要发挥好“哨点”作用,当好“守门人”,出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要全面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墙”,抓好人员出入管理和重点人员摸排管控,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组织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群防群控,共同守护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d7ad83454f2f35da416ac6ee90eeffe7_shui

  张智广强调,假期期间人员流动增多,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严防疫情输入扩散。要保持指挥体系高效运转,压实四方责任,推行电子健康卡,借助信息化手段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要落实“落地检”,强化酒店、宾馆、学校等重点场所管理,及时管控风险人员,不漏一人管控到位。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充分保障需求。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好疫情防控预案并落实到人,确保防疫工作落实到位。

4c6e679f06b2c1becb49cc099132755e_shui

  副县长郭占雨,卫健委、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公安局、文广旅局、市场监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导。 (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