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疫情防控

关于唐河北服务区过境阳性病例王某密接张某在内乡活动轨迹的通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4-05 18:02:59   来源:内乡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4日张某驾车从信阳返回,17:27-17:44在沪陕高速唐河北服务区停留,19:00左右从沪陕高速内乡站下高速。19:30左右到达内乡县赵店乡郦城村老312国道旁路东荆门饭庄,坐在1楼大厅用餐,(同桌共5人已在西峡集中隔离管控),20:30结账离开。

  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醒与其同时段、同地点有交集的人员,应立即向所在村(社区)或县、乡镇疫情防控部门和县疾控中心报告,做好个人防护,自觉主动到县疾控中心做核酸检测,按要求落实集中隔离防控措施。

  温馨提醒全县居民: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时,内乡县尚无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请大家不要恐慌,关注官方疫情动态公布,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做好个人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没有完成疫苗接种的,尽快到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完成全程接种。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内乡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377-65332017

  内乡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电话:0377-65332273

                                                                                                                                                                 2022年4月5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