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举行第四期“三个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4-06 17:40:51   来源:内乡县政府

4月6日,按照省市统一安排,内乡县第四期“三个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牧原智慧物流园举行。县委书记、县长张智广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谷晔主持开工仪式。

ee30ee537fb8b2b1d9a3e9ef3cc38dfb_shui

631cbe7e88f8a60bd5a2b0396a4993dc_shui


cae14fcf17ceedf74c9d0c4d307b23f7_shui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明雪在仪式上致辞。杨明雪指出,今天我县有十八个项目参加省市同步举行第四期“三个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这是我县进一步落实“项目为王,招商为要”的具体体现,更是落实“五快一提”工作机制的务实之举。今天集中开工的18个项目,总投资185亿元,涵盖了工业、农业、现代服务业、城市建设、民生和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既是当务之急也是现实之需,不仅关系内乡的当前发展,也关系内乡的长远和未来,必将为内乡经济崛起增添新的动力。gaitubao_fa33a248d7dc79d702c724a49b1ab61b_shui_jpg

杨明雪要求,各乡镇和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地认识省市提出“项目为王、招商为要”的深刻含义,特别是近期省市一系列的安排部署,对重大项目建设提出了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各部门要以新视角来洞悉项目工作的新变化,用新思维来把握项目工作的新规律,用新理念来引领项目工作的新常态。各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时节,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建立台账,倒排工期,科学组织,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县直相关部门和各有关乡镇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服务项目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及时跟踪建设进度,对每个项目在建设过程中暴露出来的突出短板弱项、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建立清单、扭住不放、持续用力,坚持统筹协调、分工协作、专班推进,以有解思维抓好闭环落实,力争实现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gaitubao_FoojxgcbG-Dqq0NQrBwm3oIftam8

  仪式上,副县长郑双成通报了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总体情况,副县长刘红玉、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出席仪式。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湍东镇主要负责人分别代表项目单位和服务企业单位发言。

  县直相关部门、相关乡镇负责人,相关企业代表参加开工仪式。(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