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赤眉镇: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线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4-08 11:21:4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连日来,赤眉镇认真贯彻省、市、县安排部署,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施策、科学防控,切实维护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思想进一步重视。坚持“日讲评”制度,每天召开专题调度会议,听取各专班、各村工作汇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查遗补缺、加压紧逼,始终把疫情防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措施进一步强化。在排查、劝返、管控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返乡人员、大货车司机、红白喜事、庙会、采茶人员的管理,严格落实查验双码、核酸证明等措施,该劝返的劝返,该隔离的隔离,该管控的管控,精准掌握,动态化管理,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工作进一步深入。领导班子率先垂范、下沉一线,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扎实做好村、卡点、重点场所防控,做到宣传铺天盖地、排查争分夺秒、劝返一个不漏、管控一刻不松,以扎实的作风、严格的纪律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督导进一步加强。镇督导专班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村组、镇直单位、行业部门进行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跟踪问效。充分运用通报、约谈、表态等手段,紧盯不落实的人、紧盯未落实的事,层层传导压力,督促责任履行到位、工作落实到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赤眉镇将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以最严措施、最严纪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赤眉镇)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