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张智广到华福科技园项目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4-08 18:04:19   来源:内乡县政府

  4月7日,县委书记、县长张智广深入华福科技园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gaitubao_17ae0648f4fcac63b0825b3c8a5e363e_shui_jpg

  在华福科技园项目建设工地上,宽敞明亮的厂房已拔地而起,场地平整已经完成,区间道路已现雏形。一到这里,张智广就走进新落成的厂房,实地查看工程进度,详细询问项目规划、施工情况,深入了解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和施工企业要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出成效。

  张智广强调,项目建设要立足实际,各部门要齐心协力,确保拆迁征地工作平稳进行;工程施工单位要统筹推进,精心部署、科学施工,保证工程质量;要明确污水的达标处理排放,把工业废水和生活污水精准分流;要高度重视用水、用电和消防安全问题;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强力推进、狠抓落实、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紧盯时间节点,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工程建设,严格按照节点推进工作,保证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争取使项目早日建成、早出成效。

  县领导杨明雪、郑双成、刘红玉,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以及相关乡镇和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