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十四届内乡县委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 公布举报方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4-11 16:55:1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截至48日,十四届内乡县委第轮巡察五个巡察组全部完成进驻,本轮巡察全面展开。

七里坪乡、桃溪镇党委及所辖15个村党支部开展的常规巡察,将按照政治巡察“四个对照”监督标准,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开展全面政治体检。

对县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商务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城乡规划发展中心、房管中心6个单位党组织开展的常规巡察,将紧扣被巡察党组织核心职能,聚焦领导班子,突出关键少数,重点监督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情况,检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检查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基层党建情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检查落实委重要部署和重点工作安排情况,全力查找政治偏差开展政治监督。

本轮巡察至5月31日结束,现场巡察时间为55天左右。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县委巡察组公布了巡察期间的联系方式,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等方面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县委巡察组不接受任何个人查询,也不负责向反映人反馈有关情况。

 

附件: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各巡察组信访联系方式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对象:七里坪乡党委及所辖的流峪村、蚌峪村、青山村、高皇村、大龙村、御花园村6个村党支部)信访举报渠道:

值班电话:0377-83850621

接受短信手机:15737712021

邮政信箱:河南省南阳市A247号信箱

电子信箱:nxxwxcz05@126.com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对象:商务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访举报渠道:

值班电话:0377-60552237

接受短信手机:18737710470

邮政信箱:河南省南阳市A060号信箱

电子信箱:nxxwxcz04@126.com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对象:桃溪镇党委及其所辖的桃溪、吴沟、石碑营、彭沟、桃庄河、寺河、大路、黑山、东川9个村党支部)信访举报渠道:

值班电话:0377-83830902

接受短信手机:15737761013

邮政信箱:河南省南阳市A246号信箱

电子信箱:nxxwxcz01@126.com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对象:住建局、房管中心)信访举报渠道:

值班电话:0377-83830672

接受短信手机:15737761015

邮政信箱:河南省南阳市A060号信箱

电子信箱:nxxwxcz02@126.com

 

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对象:自然资源局、规划中心)信访举报渠道:

值班电话:0377-83830674

接受短信手机:15236022364

邮政信箱:河南省南阳市A060号信箱

电子信箱:nxxwxcz03@126.com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