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重大项目第二十二次周调度工作例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4-11 18:32:15   来源:内乡县政府

  4月11日 上午,我县召开重大项目第二十二次周调度工作例会,会议重点围绕6个民生和社会事业项目进行专题调度。县委书记、县长张智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谷晔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明雪出席会议。

  会上,县卫健委负责人对县医院传染病区建设、疾控中心业务用房及配套设施建设、中医院整体迁建、第二医院迁建等4个建设项目情况作了汇报。城关镇、湍东镇等负责人分别就南关水果蔬菜集散中心项目、智慧农商城项目情况作了汇报。张智广就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安排部署。

640

  张智广指出,本次会议重点调度的6个项目,是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落实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保障民生、促进发展、惠及全县73万人民的民生工程。2021年,县委就对这些项目进行了安排部署,但至目前,除了二医院迁建工程1个项目在建外,其它5个项目推进均不理想,应该引起各项目责任单位、有关要素保障部门的高度重视。

640

  针对以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张智广要求,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前期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落实,问题项目抓整改,落实“13710 ”工作机制,压实责任,明确责任人和项目进度时间节点,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加快项目建设;各要素保障部门,要做好要素保障,加快资金运用,持续增加专项债绩效管理,发挥专项债引导、杠杆作用,积极争取资金和优惠政策 同时要做好配套设施,同步跟进市政道路、排水管道、污水处理等配套工程;县直相关部门、各有关乡镇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维,把服务项目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及时跟踪建设进度,进一步细化落实项目推进举措,努力创造良好条件,确保项目加快推进。640 (1)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观摩了县医院传染病区建设、疾控中心业务用房及配套设施建设等6个民生和社会事业项目实地建设情况,并就项目相关问题进行研究讨论。

  县委办、政府办、效能中心、发改委、卫健委、文广旅局、人防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