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商务局开展 “我们怎么办、我们怎么干”争先创优大讲堂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4-13 17:50:0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丰富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载体,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推动商务工作争先进位上水平4月11日上午内乡县商务局举办第一期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我们怎么办、我们怎么干争先创优大讲堂活动。

图片1

大讲堂上,办公室主任薛翠莲以《办公室工作我们怎么办 怎么干》为题,结合平时工作经验,深入讲解了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讲解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让大家对办公室工作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商务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我们怎么办、我们怎么干”争先创优大讲堂活动每周开展一期,旨在提高干部能力素质,培养造就一支“张口能说提笔能写事情能干,政治坚定服务优良”的干部队伍。大讲堂要求机关全体同志结合各自职责分工,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深刻思考推动内乡商务高质量发展干什么、 怎么干,进一步提高站位、找准方向,明确目标、担当作为,积极主动融入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