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政府办: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4-14 09:39:3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期,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县政府办公室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4月11日下午,组织各科室认真学习《关于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的通知》精神,传达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不留死角,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4月12日,政府办主任薛新彦逐一走访机关重点部位及各科室,了解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在政府机关门口检查点,听取了机关管理及路长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薛主任对始终坚守在卡口上的安保人员及疫情宣传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指出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作为一线人员要保持一失万无的清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状态,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在事务局办公室,薛主任要求负责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一定要静下心来多学习领会疫情防控的最新精神和要求,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做到思想认识再深化、防控措施再细化、责任落实再强化,认真梳理、全面排查风险隐患,深入查找工作弱项,迅速补齐工作短板,做好各方面对接工作,特别是人员摸底排查管控、管控人员健康管理、外出双报备、与各方面(如卡口、属地等)的对接等工作,全力扎紧扎实扎牢疫情防控网,确保疫情防控无漏洞无死角无盲区。(尚静)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