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三小举行“工会杯·转观念提能力强作风兴教育” 演讲比赛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4-15 14:58:0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深入推进“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转变观念、提升能力、改进作风,内乡三小于4月13日举行了“工会杯·转观念、提能力、强作风、兴教育”演讲比赛活动。

  比赛前,王亚卓副校长做了致辞,他期待全校教师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强化责任,精心组织,确保干部教师作风建设取得实效。图片1

  比赛中,选手们都准备充分,以饱满的激情围绕“如何转观念、提能力、强作风、兴教育”主题讲述教育故事,倾诉教育情怀,或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或娓娓而谈。有的从教师职业出发,阐述自己观念的转变,能力的提升;有的从教师自身经历入手,表述自己优化作风,瞄准目标,争先创优的决心;有的从教书育人着眼,诠释三尺讲台为人师表的责任与使命。

图片3

  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李宛豫、孙舒、周媛、李晓辉为本次比赛一等奖。县局领导和校领导分别为参赛选手颁奖。县教体局党务办公室周文光主任对此次活动作出高度的评价,他指出此次活动能很好地提高教师自身修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一颗红心永向党。最后他给老师们提出“学习是终身修行”的12字建议:学习、实践、反思、总结、完善、提升。

图片2

  符国林校长作出总结:他希望老师们转变观念、提高能力、优化作风;多找正能量、找差距、查问题、转作风。最后,他呼吁与会人员齐呼口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携手共进,一起向未来!

  风正时济,自当破浪扬帆;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此次活动将继续鞭策三小教师要站在讲大局、讲政治的高度,积极投入到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勇担新使命、干出新业绩,不断推动内乡三小各项工作再创新辉煌! (孙舒)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