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政府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周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4-15 15:35:5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主题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县政府办公室响应号召,精心组织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周主题活动。

561300558

一直以来,县政府办党组高度重视国家安全教育,在活动第一天就组织召开党小组会议,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保密法》等法律知识,增强法治思维,从自身做起,保守国家秘密,提高国家安全意识。

自4月11日以来,政府办通过政府机关LED屏持续更新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标语,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政府办志愿者在中心街区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宣传版面展示、发放宣传页、现场宣讲等形式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引导市民充分认清维护国家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单页80余张,宣传手册50余本。(尚静)


责任编辑:管理员